江蠡

薛定谔的坑,薛定谔的我。

何人厮停更弃坑通知。

私自占tag抱歉。
我得先组织一下语言。
与凉手机丢了。。准确来啊说说是被我妈没收了。。毕竟初三下学期了。。我其实理解,但是我妈把我记得梗概全删了。。情况略严重。。因为是最近写的所以没备份
我开的坑不算少,然后我记不太住,每次都说是仓促的把前面的部分读一遍然后按照梗概往后写。
有轻微文字洁癖,对ooc相当抵触,平时不太用lofter,一般都是在贴吧发。
贴吧副四党略少,所以发在lofter上了。
谢谢所有鼓励过我的,期待我的,抱歉了。
能找回的找回了一部分,都是很之前写的就备份到电脑上了,这篇的梗概不只是梗概,无聊的时候基本上每个片段都做了一部分完善,还打了编号,知道自己整个梗概都没了的那一刻,就感觉天都塌了。

应该不会再更了,有缘再会了。。估计毕业前都拿不到手机了。
世界,再见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